Tuesday, January 5, 2010

♥无题




首先
先炫耀一下
我拿到执照了
啦啦啦
昨天开车去上班
过后载我干弟回sri gading
好像蛮远的说...
接下来想争取自己开车去上班了
这样就能送爱心便当了。


再来

MOMO派对
很好玩
很疯狂
下一次的派对就不知道会在几时了

来来来
I ♥ M

他一点都不像肯德鸡爷爷好不好
他是麦叔叔
还年轻着,可以活好多年


大家都开学了
我觉得好腻
因为我有不值得怀念的高中校
但,开始想念这些朋友了
我们真的都散了


还有
这张照片在某朋友的面子书看到
好有纪念价值哈哈

我们正在跟周公下三人棋
>_<


再看下去



不要怀疑什么
就是做给我老公的
几好吃一下。。。!!


在多几天姐姐就要回来了
他开始在买礼物了
@__@

昨天铭传打给我
我是真的真的被录取了
哇哈哈哈

就这样...
我离去台湾的日子渐渐近了!

3 comments:

  1. 我家那只的饼干好像比较好吃~XD

    ReplyDelete
  2. 其實味道一樣的咧
    只是形狀不一樣

    ReplyDelete
  3. 没有啦~
    原因是在因为是我家的做给我的
    所以就比较好吃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