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无题



[这个芊慧小姐
自他melaka回来后
我都没约到她
真是对不起啊>_<]


最近
我闷透了
这该死的考试
越考越没心
最后一科还跟我空到那么后面去
没心了
我毕业了

每天都忙着做工
有一天本小姐还被激怒流泪
真是的啊
不过我算是幸福的
我老的那天买了secret 蛋糕给我
隔天买了我喜欢吃的水记给我
我老哥叫朋友打包晚餐给我
哈哈
亲爱的melissa他羡慕咯
只要跟他一起工作
我就会笑死
><
我最近才发现
我是笑点低的神经婆
不过我老的喜欢
><
真是便宜了他

23号去KL咯
第一次跟朋友去过圣诞
啦啦啦
期待中。。。。。



这些都是我无聊时
栽培出的作品

没有东西写了
想我的气球♥
爱我的亲爱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