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毕业了!!!



哟呼!!!

啦啦啦
终于考完试了咯!
最后一次穿校服
呵呵

那个华文
难惨了
超怕不及格的咯
欠打的没事出那么难
不过,别去想它了啦


反正我被铭传学校录取了
哈哈真开心呐!

看到没有?我在第746
好期待能开始新的生活
呵呵



MS.Mcd
哟呼!
麦当劳叔叔28号来
一定要合照!
每天工作都很疯狂
在melissa笑到抱肚子
我笑点真的很低
传染给melissa一点了
哈哈
他每天跟我一起抱肚子笑...=DDDDD
一个个开始跑了咯
霜跑去帮他老公顾档
其他的都要回去准备开学了
幸好还有艾薇跟丽莎陪我><

一考完试
全部去染头发
我还在犹豫
嗯。。。。
不知道该不该染呢。




臭翰羽要去台湾了
呜呜
一定会想他咯
没有人在身边大炮
哈哈
嗯,希望他能大丰收


很快的
下星期就圣诞了
要准备去KL过
还真是想念qhui hyan啊
再忍多一星期~~~



最后
我高中毕业了!!
真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