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塔罗牌

听说face book的塔罗牌很准
我跑去玩了
真的蛮准的啦

人际运势

单身运势

学业


每次翻杂志都看到这几双鞋




觉得很特别
杂志写说''世界上最舒服的凉鞋''
只有在台湾买得到
但一双要台币1580=RM158
但我还是坚决叫姐姐帮我去找
想买就买,不想买就没关系。。

今天早上起来,我被好多红色的东西纠缠着
啊啊啊
刷牙洗脸后
头很晕,肚子痛,直接倒在沙发上
妈妈叫我在家不要去上学了。。。
所以我说,做女生真辛苦
世界是公平的。。。

SPM要到了
也要开始温习了
大家都在温习了,
如果我是他们,考试时候,读得东西都忘到不懂哪里去了。。。
所以临时抱佛脚
才是我的style...>___<

20号回去mcdonald打工。。。
怀念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