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剩下最后的两科
我就脱离苦海了
那间全bp最大也是最没有用的学校

我已经开始在麦当劳打工了
越来越辛苦
但我就是舍不得经理对我的关心问候
而有些经理又不讨喜
好想不要打工
T____T

我的世界最近都是汉堡

我吃到怕了啦!!!

[非死不可]
玩慘了
每天都在想我的菜
瘋了瘋了我
還有
只能說
星座特別準
準到.....



今天考完高數
就去新山
我只帶衣服出來
結果穿著校鞋去
jusco= =
覺得很浪費
只是上去吃了一餐走了幾圈就回來了

我的boy,他的gal


如果說清楚了
那你就閃遠遠
你的出現會讓我十分在意
甚至哭泣

這是自然反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