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SPM


考試前一天
我們到石紋丁摸魚
有摸有保佑

考試前一晚
不用說,我臨時抱佛腳
有抱有保佑

國語我覺得改的松的話
我的文憑應該拿的到吧
還蠻怕的,因為每次考試都在及格的邊緣

那該死的英文作文
我看我就死在他手上

剩下能擔心的也只有我的數學了
不過,
國文考完了,也算能輕松一下了

昨天哥哥生日
我們買蛋糕幫他慶祝
不要看他這樣
超好吃的。。。

haizz
我們哪里會送那個兩塊半的給他咧?

呵呵,希望哥哥會開心
不要再沉迷在苦海中...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不要懷疑
我就是唱給我姐聽的
真的突然好想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