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start from here


SPM!!!siaM aHR!!!!!

很快啊
考試到了!
要畢業了!
即開心又煩惱

到現在沒讀到什么書
只去麥當勞兩天
第一天數學


第二天
還是數學


星期六晚上
去看2012
同個時間4場爆滿
幾夸張。。。跟transformars可以fight
很刺激但是。。
2012,,,,我不想死>__<

星期天早上,華中義賣會
走秀

她是拉拉

她是我的設計師

這次的秀,我們這組得了最佳舞臺魅力獎
=DDD
晚上慶功我沒有去。。。




他們拋棄我
到馬六甲打假期工T__T

最近我也很會花錢
所以星期5開始在麥當勞打工T_T

最后

GOOD LUCK ->IN F*cKIN SPM!!@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